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武强县检察院举办关爱助学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苏小立 闫芳
2019-07-16 09:27:23
分享:

  近日,武强县检察院联合关工委、妇联、教育局举办关爱助学活动,给予贫困留守儿童以物质资助,也给他们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武强县检察院“小未姐”团队为学生们带去了“对校园欺凌和暴力说不”主题宣讲,与100余名贫困学生共上法治课。活动中,未检部干警运用新媒体,将传统授课与智慧讲堂相结合,把“对校园欺凌和暴力说不”主题内容精心制作成PPT课件。采用互动交流、现场体验、情景模拟、播放教育动画、现场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结合实际办案经验,以通俗易懂、幽默诙谐的语言,将课件内容从“校园欺凌的概念、校园欺凌表现形式、对不同对象的危害、如何防范校园欺凌”等四方面全方位地向学生进行了防止校园欺凌法治宣讲。

  此次活动,从法律的角度对学生如何防范校园欺凌进行了系统的法治宣传教育,使在场的老师及学生都受益匪浅。

关键词:武强,助学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