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阜城县人民医院举办医务人员礼仪培训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亚男
2019-07-15 12:50:21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医务人员的综合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塑造医院形象,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日前,阜城县人民医院举办了医务人员文明礼仪培训,该院医技、门诊、后勤等窗口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医院护理部梁主任运用翔实生动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了护理人员仪容仪表、仪态举止以及常用的工作礼仪、接待礼仪等服务礼仪,以理论讲述、现场演示等多种形式,指导大家正确把握护理人员服务礼仪规范,使大家认识到医院医务人员文雅健康的风姿、稳健适度的步伐、自然亲切的微笑、体贴关切的语言,将极大地影响着患者,能够稳定患者的心态,同时能有效避免医患纠纷现象的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真正渗透到工作中,切实提高服务质量,遵守职业礼仪,让患者在诊疗过程中体会到有温度、有质量的优质服务。

关键词:阜城,健康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