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衡水旅游厕所建设工作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静
2019-07-15 10:28:08
分享:

  “小康不小康,厕所算一桩。”今年衡水市将90座旅游厕所建设项目列入20件民生实事。截至目前,全市90座新建、改扩建厕所已完工50座,在建32座,完工率55.6%,开工率91%,已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既定任务目标。

  据了解,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担全市90座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为此,该局成立了2019年旅游厕所建设工作专班,并制订印发了《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推进2019年旅游厕所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与各县市区签订了相关目标责任书,通过建立工作台账,强化督导,稳步推进。该局还积极争取了省级旅游发展专项资金288万元用于旅游厕所建设,有效撬动社会资本投入,调动了项目单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接下来,该局将加大旅游厕所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特别是对8座未开工厕所加强实地调研,帮助项目单位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督导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力争到11月份全市旅游厕所全部完工。

关键词:衡水,旅游厕所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