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衡水市检察院聘任48名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咨询专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9-06-27 09:00:43
分享:

  

衡水市检察院召开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记者 张梅胜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6月25日,衡水市检察院召开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全国人大代表、衡水-壶斋工艺品有限公司经理张汝财等48名专家被聘为该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

  衡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晶宇在讲话中说,建立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专家咨询委员会是适应检察工作新时代新要求的制度创新;是提升检察案件质量和办案专业化水平的迫切需要;是检察机关强化自身监督、提升司法公信力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受聘的专家委员们认真履职,切实发挥专家咨询委员会的特殊作用;加强学习,研究和积累检察工作知识;大胆履职,积极为检察工作出谋划策;发挥优势,架起社会各界与检察机关的桥梁。

衡水市检察院召开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记者 张梅胜 摄

成立大会上,衡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晶宇向专家委员代表颁发聘任书。记者 张梅胜 摄

  成立大会上,施晶宇向专家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任书。专家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资源,当好检察智囊,为检察工作重大决策提供高技术含量的咨询论证意见。

  会后,专家委员们参观了衡水市检察院新闻媒体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等办公办案场所,并参观了检察文化节书画摄影作品展。

关键词:衡水,检察院,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咨询专家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