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组团参加衡水·北京科技创新合作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5-21 08:50:42
分享:

  5月16日,衡水·北京科技创新合作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北京举行,活动主题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下的衡水商机”。会议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北京和平铝业有限公司等部分高校、政府部门、商协会、企业代表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共300多人参加会议。冀州区区委书记孙云霞,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书申率团出席活动。

  此次说明会上冀州区共有2个项目参加了集中签约,总投资19亿元。(南午村镇与北京银盛伟业轻钢彩板有限公司签约了总投资9亿元的装配式住宅生产基地项目;高新区与中广核节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了总投资10亿元的生物能源项目)。

  会议期间,冀州区代表团多方接触,积极开展资本与项目对接交流等投资促进活动,特别就冀州区成立保税物流中心与中国成套工程有限公司、中创物流、葡萄牙蒙塔恩吉尔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

关键词:冀州区,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