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郝卫东张士民调度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5-10 10:48:38
分享:

  4月27日,区委书记郝卫东、区长张士民在调度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区领导冀学志、高福顺、明丙振、王加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在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上,副区长明丙振汇报了翡翠华庭4·25事故的善后处置工作情况,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下一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郝卫东强调,要认真细致的做好遇难者家属工作,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班,详细了解遇难者家庭情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全力以赴妥善做好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相关负责同志要积极参与,加强与家属的沟通交流。相关部门要抓好落实,对安全生产属地实行规范化管理。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着力做好消除盲区、堵塞漏洞、规范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到真管、敢管、严管,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各施工单位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进行一次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全面彻底整治安全隐患,确保整改到位,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开工建设。

  张士民强调,要做好善后,集中攻坚,尽快处理好纠纷问题,防止出现反复的情况。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次回头看大检查活动,尤其对可能产生安全隐患的点逐一排查,对发现的重大风险隐患列出清单、限期整改,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狠抓落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分包领导要做好监督工作,提早制定应急预案,落实防范措施,做实做细做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郝卫东一行先后来到米兰印象项目现场、龙源东郡项目现场、泰华景旭城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郝卫东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