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就飞客广场建设及魏西路两侧绿化等项目进展情况郝卫东深入一线调研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5-07 10:33:21
分享:

  4月18日,桃城区委书记郝卫东就飞客广场建设及魏西路两侧绿化等项目进展情况深入一线实地调研。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冀学志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郝卫东一行先后来到飞客广场、魏西路两侧绿化等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认真听取有关单位当前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郝卫东指出,要始终坚持进度服从质量、时间服从安全的原则,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坚持依法依规,合理安排工期,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要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及时跟踪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以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的态度把好事办好办实。

  郝卫东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位设计,高标准建设,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不断加快推进建设步伐。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绿化与美化统筹考虑,要在树种选择上下功夫,选择适宜本地生长的优良品种,做好植物的分层设计,注重树形、色彩的配合,根据不同地块的特点,形成景观独特、精致优美的绿化效果。要坚持种植与管护相结合,严把整地、栽植、浇水等质量关,根据不同地块和树种特点做好养护技术保障。

关键词:飞客广场,魏西路两侧绿化,项目进展,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