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桃城区召开重点项目规划汇报会郝卫东张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4-19 15:02:58
分享:

  4月8日下午,桃城区召开重点项目规划汇报会。区委书记郝卫东、区长张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广宁、冀学志、何红卫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规划设计单位先后汇报了衡水湖国际香料小镇项目总体规划、桃城区国际设施园艺产业园项目总体规划、京衡供应链智慧产业园项目总体规划、国际农业科技小镇项目和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总体规划、航空运动营地一期运动场地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衡水教育交流中心项目总体规划,区领导同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规划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衡水国际香料小镇、国际设施园艺产业园、京衡供应链智慧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的总体规划符合桃城区城乡规划及产业布局的总体思路,符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桃城区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切入点和突破口。要注重项目规划前瞻性,突出超前设计理念,既立足当前更着眼长远,既注重局部更考虑全局,为长远发展留足空间。要做到配套设施先行,加快完善水、电、路网、通讯及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建设。要按计划、按进度排出“时间表”“路线图”,抓牢时间节点,倒逼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建设。要注重在规划中突出项目的主导产业,发挥产业优势,彰显产业特色,将其作为项目发展“引爆点”,培育形成具有竞争力的新兴产业集群。

  会议强调,各规划设计单位要在充分吸纳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布局,细化、完善规划方案,确保规划设计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各项目服务单位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敢于创新思维、创新举措,出新招、出实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相互协调,紧密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在建设和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高效率运行,推动全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词:桃城区,重点项目,规划汇报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