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全国中西医协同发展大会在沧州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岚山
2019-04-14 10:04:46
分享:

  4月13日,全国中西医协同发展大会在沧州市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陈宗兴、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出席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会长张大宁致辞。

  此次会议总结了我国中医药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对在中医药科技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和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发了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2018年度科技进步奖68项;大会举行了“中医药科技与中医药规划”主题报告会,并在三个分会场召开了中西医结合医院建设主题论坛、张锡纯学术思想研讨会、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理事扩大会议及50G大医院网主席(院长)会议。中西医结合方面的专家学者分享了推进全周期健康服务、智慧医院建设、中西医结合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理论探索与实践,并就中西医协同发展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自全国各地中西医院的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还举行了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西医结合工作委员会成立及授牌仪式,该委员会设在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

关键词:中西医,发展,沧州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