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青兰乡江前村“乡贤”义捐5万元修建村民文化广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霍广龙
2019-04-05 16:36:00
分享:

青兰乡江前村修建村民文化广场。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郑连池 霍广龙)3月28日,青兰乡江前村文化广场正式竣工,健身器材全部安装完毕,村庄美了,村民们的心情也更美好了。

  青兰乡江前村村内之前没有文化广场,村民没有休闲娱乐的地方,给村民的精神生活带来许多不便。村两委班子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杜先生的帮助下,全体村民的支持下,经过多日紧张施工,600平米的文化广场和健身器材于3月28日全部竣工,当晚村民高兴的来到这里跳起了广场舞,村民张先生高兴的说:“原来村里没有文化广场,到晚上谁也不出门,现在广场修好了,到晚上人们就出来聊天、跳舞。”文化广场的修建不仅改善了农村的基础设施,更提高了村民的生活质量。

  这一善举也得到了青兰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青兰乡副乡长高国旺向杜先生情系青兰、服务青兰的善义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杜先生的善举体现了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关心、关注青兰的发展建设,同时也希望更多地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共同建设美丽青兰。

关键词:景县,青蓝,文化广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