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故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考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红秀
2019-03-31 10:51:1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吴红秀)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新高潮,3月29日下午,故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四楼会议室,就《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情况进行了知识测试。

考试现场。吴红秀 供图

  本次测试以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四种题型的形式,覆盖了《条例》所有知识点。考试过程中,民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专心答题,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效的目的。

  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本次考试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实的工作举措,奋力推动新时代故城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故城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故城县人民检察院,《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考试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