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阜城县长申文霞就工业运行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阜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4-02 15:46:19
分享:

  3月29日,阜城县长申文霞就工业运行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张百芳,政府办、工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申文霞一行先后深入到华兴服装、阜航玻璃、宏达彩印、前进灯具等八家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产品研发、产品质量、市场开拓等情况,现场解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申文霞指出,要加强企业运行监控,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确保整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一要加快转型升级。纺织服装、装备制造等传统产业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大技改投资,实行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培育更多的规上工业企业。二要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机制体制,改进工作方法,加强对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监测预警,积极搭建融资和用工平台,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资金、人才、用工等要素保障问题,营造重商、亲商、爱商的良好环境。三要加强入园企业监管,对新落地开发区的中小企业要及时纳入监管范围,督促企业成立独立法人公司,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合规合法,确保税源不流失。始终把安全和环保理念贯穿生产全过程,确保企业安全规范绿色运行。四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组织企业外出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引导企业从观念、设备、技术上实现全方位提升,切实改善管理理念传统化、机械设备低端化、生产管理无序化的状况,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

关键词:工业,运行工作,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