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县政府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会议

来源: 阜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25 17:19:42
分享:

  2月21日,县政府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会议。县领导申文霞、张百芳、刘学锋,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衡水银行董事长及班子成员,全县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与衡水银行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信贷融资等具体事宜达成合作意向,申文霞就政银企合作提出具体希望和要求。

  申文霞指出,希望各企业要以诚信为本,积极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要建立和完善内部融资管理机制,正确处理借贷关系,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资金,按时还本付息,以诚信为本,积极赢得金融机构的理解和信任。希望金融机构要创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要处理好信贷支持与风险防范的关系,在风险可控前提下加大信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力度,加大对优势企业和成长型项目的资金支持,拓展企业融资渠道。各相关部门要积极牵线搭桥,为银企合作创造良好环境。财政、工信、金融办、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要把支持金融工作放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协调解决好影响金融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协调作用,为银企交流合作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关键词:政银企对接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