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会见世界哈萨克库热斯联合会名誉主席马西莫夫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3-28 09:25:57
分享:

  3月27日下午,市长吴晓华会见了来我市考察访问的世界哈萨克库热斯联合会名誉主席马西莫夫一行。副市长崔海霞、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一同参加。

  吴晓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马西莫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美,特色产业鲜明,是一座充满活力与希望的城市。2019年哈萨克库热斯第十二届亚洲锦标赛暨中国式摔跤丝路艺术节即将在衡水举办,我们将全力为赛事创造良好竞技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赛事成功圆满举行。哈萨克斯坦作为“一带一路”首倡之地和连接亚欧的第一颗“纽扣”,战略地位重要,发展前景广阔,与衡水经济互补性很强。希望双方以这次赛事为契机,深化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为中哈两国和人民之间的友谊搭建新的桥梁。

  马西莫夫表示,衡水是一座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城市,给考察团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双方不断增强交流、深入合作,共同举办一届令人难忘的成功赛事。

关键词:吴晓华,哈萨克库热斯联合会,马西莫夫,考察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