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衡水·杭州(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 市长吴晓华出席并讲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千
2019-03-19 10:17:40
分享:

  长城网杭州电(记者邢梅智 张千)3月18日,衡水·杭州(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杭州举行。现场集中签约2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86.5亿元,拟引进资金168.9亿元。中共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华出席并讲话,中共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主持并就衡水市投资环境作推介说明。

衡水·杭州(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现场。记者 邢梅智 摄

衡水·杭州(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现场。记者 张千 摄

  吴晓华在致辞中表示,长三角地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最具发展活力的区域之一,浙江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杭州作为长三角地区的中心城市,近年来已迅速发展成为可与北上广深比肩的新一线城市。衡水是河北省最年轻的设区市,政治生态好,生态环境好,发展机遇好,产业基础好,政务服务好。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大背景下,两地经济的高质量携手合作,两地文化的高水平叠加耦合,必定能够激发出新的动能、创造出新的气象,必将开辟出互利双赢的新境界、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中共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华出席并讲话。记者 邢梅智 摄

  王伟在投资环境投资说明中表示,衡水是“九州之首”,拥有深厚的历史积淀;衡水是“教育名城”,拥有一流的基础教育和蓬勃发展的职业教育;衡水是“魅力湖城”,拥有最稀缺的生态资源;衡水是“雄安门户”,拥有得天独厚的地利优势;衡水是“兴业宝地”,拥有完备的产业和完善的配套;衡水是“发展高地”,拥有健全的创新生态、优良的政策和优良的服务环境。衡水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富商理念,始终以“保姆式”服务模式,始终以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政务服务体系,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一流的投资兴业平台,为广大客商和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衡水,已成为京津冀城市群中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璀璨明珠,是极具潜力的创新沃土、创业乐园、投资宝地。

中共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主持并就衡水市投资环境作推介说明。记者 张千 摄

签约仪式。记者 张千 摄

  该市此次投资环境说明会会议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商务局、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共发布项目100项,总投资3763.6亿元人民币,拟引进资金2838.1亿元人民币,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及生物制品、数字经济、服务机器人、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文旅产业、特色产业等九大领域,吸引了“长三角”等地区的企业家代表、商(协)会负责人等300多人参加。

关键词:衡水,杭州,投资,签约,项目,投资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