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就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情况郝卫东深入一线实地调研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22 11:28:12
分享:

  3月11日,区委书记郝卫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情况深入一线实地调研。区领导刘广宁、冀学志、丁占宽参加调研。

  郝卫东一行先后来到人民西路改造提升和桃城高新区造林绿化现场,实地察看了我区春季重点区域绿化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造林绿化是改善大气污染现状的根本举措之一,也是改善市容市貌的重要举措。我区作为主城区,是全市春季造林绿化的重中之重,也是全市绿化见效果、出亮点的主战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自觉站在建设生态文明的高度,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春季绿化工作任务,加速提升我区绿化水平。

  郝卫东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设计,做好树木密度规划,坚持绿化与美化统筹考虑。要在树种选择上下功夫,选择适宜本地生长的优良品种,做好植物的分层设计,注重树形、色彩的配合,形成一道独特的景观带。要坚持种植与管护相结合,严把整地、栽植、浇水等质量关,根据不同地块和树种特点做好养护技术保障。

关键词:桃城区,郝卫东,春季,造林,绿化,调研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