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主持2019衡水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动员会并讲话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3-01 09:10:32
分享:

  2月28日,我市召开2019衡水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动员会。市长吴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崔海霞出席并讲了具体意见。

  吴晓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是展示城市形象、提升知名度的良好契机,对带动全市各项工作上水平也将起到促进作用。现在距离比赛只有75天了,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作风,深入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成功圆满精彩。

  吴晓华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完善细化筹备方案,所有任务都要落实到人头,明确标准要求、时间节点,倒排进度,加快赛事筹备进程。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赛事组织、服务接待、安全保障、环境打造等各项工作。要广泛发动,精心策划组织系列宣传活动,展示我市良好形象,营造浓厚赛事氛围。

  吴晓华强调,要借势借力,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积极发展智力运动,让群众参与智力运动、热爱智力运动,在全市掀起智力运动热潮。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升我市智力运动整体水平,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会上,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衡水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工作方案。

关键词:国际智力运动,锦标赛,动员会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