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到阜城县调研工业生产和项目建设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2-25 08:47:41
分享:

  2月23日,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工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到阜城县调研。

  在阜航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澳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吴晓华一行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吴晓华鼓励企业负责同志树立远大志向和全球视野,加强研发投入,开拓海外市场,积极开发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产品,努力向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迈进。在亿丰崇佳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他希望企业加强以设备升级为重点的技术改造,加强现场管理等管理基础工作,发展食品级包装材料。在稻香村食品生产加工基地和王致和腐乳生产基地,他要求企业要与农民建立更加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大力发展订单种植,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促进农民就业增收。

  在柯朗服饰有限公司出口服装生产基地、奇佳联合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新型金属压花面复合保温装饰板、通大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高端汽车部件生产等项目建设现场,吴晓华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科学组织调度,严格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深入一线了解实情,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员工培训对接、园区能源点建设等配套工作。要狠抓重大项目谋划,增强项目储备,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当前,要全力做好三月份项目集中开工各项准备工作。

  吴晓华还对县城规划建设等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吴晓华,阜城,调研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