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王景武吴晓华钮兴辉作出批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19-02-22 09:25:25
分享: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强调
推动平安衡水法治衡水建设迈上新台阶
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景武吴晓华钮兴辉作出批示

  2月21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吴晓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作出批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是衡水公安的机遇之年、应变之年、实干之年、跨越之年。一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全面提升政治建设水平,扎实推进更高质量的平安衡水、法治衡水建设,着力营造风气正、人心齐的良好生态,全市公安工作倍道而进,硕果累累。

  会议要求,2019年要作为全市公安工作的风险防控年、质量提升年、改革推进年。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巩固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紧扣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守住“稳”的底线,增强斗争精神,打好维护安全稳定主动仗。要保持“进”的态势,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要抓住“改”的机遇,全面深化改革,继续推进基层基础建设。要永葆党的本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打造“四化”公安队伍,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关键词:公安工作会议,吴晓华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