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欢聚一堂叙情谊凝心聚力话发展我区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团拜会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21 14:59:17
分享:

  2月1日下午,我区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团拜会。郝卫东、孟洪义、张稳坐、郑建合、吴福龙、冀学志等区领导和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区委书记郝卫东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对心系桃城、关注桃城的各位老领导和全区离退休老干部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对桃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说,近期,召开的区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区“两会”,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指出:“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多思发展良策,多提宝贵意见,积极为桃城发展传递更多好声音、增添更多正能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桃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郝卫东指出,老领导、老干部是桃城区的宝贵财富,为老领导、老干部服好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虚心听取老干部的真知灼见,拿稳接力棒,跑好接力赛,苦干实干、奋力拼搏,努力推动桃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意识,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新变化,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待遇上改善,努力使老干部心情更加舒畅、生活更加幸福、作用发挥更加充分。要认真执行党的老干部工作政策,全力保障,倾心服务,真心实意地服务老干部,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既要保障物质生活,又要丰富精神生活,不断增进老干部的满意度,不断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

  团拜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建合汇报了全区2018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分老领导、老干部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桃城区,退休干部,迎春团拜会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