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郝卫东在参加赵圈镇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解放思想把握机遇激情担当助推桃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来源: 衡水市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09 10:57:45
分享:

  1月28日,区委书记郝卫东来到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赵圈镇代表团参加审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把握机遇,激情担当,助推桃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区领导冀学志、王世江、孙希浩一同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全局、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工作部署务实积极,符合中央精神,紧扣桃城实际,顺应人民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全区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推动桃城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桃城新局面。

  郝卫东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到位、谋划科学,是一个凝聚改革力量、增强发展信心、增进民生福祉的好报告,既体现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的政治自觉,又彰显了开创新时代桃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开创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桃城新局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郝卫东希望,各位代表一要心中有目标。十八大以后,近期的目标就是“两个一百年”目标,远期的目标是要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就是“中国梦”,人民幸福,民族振兴。桃城区作为主城区,我们的目标就是增加城市辐射带动功能,建设设施完善、魅力彰显、舒适宜居的现代化主城区。要按照省委提出的“3689”战略部署、市委提出的“135+”总体部署和区委提出的“11241”总体思路和“23456”基本思路,努力在全市做经济转型和社会转型的排头兵,做城乡建设和社会稳定的主力军,做当地建设和深化改革的先锋队。二要有态度。有态度才有思想,有思想才有思路,有思路才会有结果。事情成败关键在于态度,有了好的态度,就会为成功找方法、不会为失败找借口,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提高任务的执行力,确保区委区政府的政令畅通。三要心中有群众。习近平总书记说要以人民为中心,无论是为人民服务和以人民为中心都要做到心中有群众,最终目标都是实现人民幸福生活。要紧紧围绕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不断谋划一批利民工程,实施一批惠民项目,多办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获得感更强的民生实事,进一步增强群众幸福感。四要心中有戒。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不做投机取巧事,不贪图一时利益,坚持用可持续发展眼光看待发展,助推桃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关键词:郝卫东,赵圈镇,解放思想,把握机遇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