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衡水高新区召开2019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19-02-18 11:25:08
分享:

衡水高新区2019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记者 张千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2月15日,衡水高新区召开2019年高质量发展大会,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韩连生主持。

对2018年度先进企业、单位进行颁奖。记者 张千 摄

  会议上,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立坤宣读《关于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的表彰决定》,2018年度先进企业、单位进行了表彰,部分代表并作了大会发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县宗宣读《衡水高新区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分解说明》。

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并讲话。记者 张千 摄

  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在讲话中对高新区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围绕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前实现“两定”目标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突出解放思想这一总源泉,高起点定位;二是要突出创新发展这一总动力,高规格谋划;三是要突出项目建设这一总抓手,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突出担当实干这一正能量,高标准工作。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并讲话。记者 张千 摄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在会议上表示,此次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系列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2019年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衡水市委市政府“三个迈进”“三个走在前列”工作要求,为提前实现“两定”目标而努力奋斗!

  姚幸福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提前实现“两定”目标的决战决胜之年。衡水高新区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的重大机遇,深入贯彻省市“三深化三提升”工作会议精神,把迈进千亿产业时代、高质量时代、智慧城市时代作为战略抓手,把晋升国家级高新区、跻身千亿级产业园作为首要目标,全面打响晋位升级、科技谷建设、一汽凌源项目建设、以岭药业项目建设、雄安(衡水)超算中心建设、科技创新、营商环境、产城融合、民生改善、拆迁改造“十大攻坚战”,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