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衡水高新区:加快物流产业建设 促进经济全面发展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1-24 10:52:20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物流枢纽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共同研究和探讨高新区物流产业发展工作。日前,衡水高新区召开物流产业交流座谈会,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高新区物流产业现状及成立高新区现代物流协会筹备小组。姚幸福指出,高新区发展物流产业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物流产业基础好,物流需求大。大力发展物流产业将有利于完善区内企业改革,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形成新的产业增长点。

  姚幸福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尽快制定高新区物流产业发展规划,建立起适应高新区经济发展需要的社会化、专业化的物流服务体系。要积极为物流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制度环境,为物流产业发展培育坚实的市场需求基础;大力发展“第三方”物流企业,培育物流产业的市场主体;制定科学合理的物流发展规划,充分发挥物流行业协会的作用。为建设一流物流产业园、开创高新区物流产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关键词:高新区,物流产业,经济全面发展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