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衡水高新区: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1-24 10:47:28
分享:

  日前,衡水高新区召开专题会议,就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进行部署。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幸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严格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制定针对性强、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要制定和完善年前年后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完善应急救援工作机制,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种突发性安全生产事故。

  姚幸福强调,要切实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严格落实信访维稳工作责任。主管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信访维稳的职责,主动分析研判矛盾纠纷及信访突出问题,做到早排查、早预防、早化解。要加强重点人员的疏导稳控,落实责任领导、责任人员,采取有效措施,千方百计把这些群体和对象稳控在当地,确保社会稳定祥和。

  高新区领导韩连生、赵县宗、呼俊岭、刘立坤、冯常永、焦振学、王希云、蔡俊华出席会议。

关键词:高新区,安全生产,信访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