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商黎兵到衡水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1-31 16:55:47
分享:

  1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一行到衡水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同调研。

  商黎兵一行先后来到西汽东输控制中心、水岸雅居新型社区、河北格雷服装有限公司、衡水科技谷、京津石衡创客联盟孵化基地和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等地。仔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情况,详细询问在科技创新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为高新区长远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商黎兵指出,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培育和引进上下游相关科技企业,加快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度对接京津高校和科研院所,精准承接京津高新产业,推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产业发展,全力汇聚创新资源、集聚创新优势,为实现我市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商黎兵表示,衡水高新区在处于相对薄弱的客观条件下,紧抓科技创新和基础设施建设,“以高补晚、以新求快”,实现了高质量的快速发展。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和双创双服工作,要始终保持压力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大科研及转化力度,强化服务意识,着力解决企业反映最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发展环境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让企业安心扎根衡水、做强做优做大。争取早日实现“千亿级产业园,国家级高新区。”

  姚幸福表示,要立足新区产业规划和现有科技谷发展,努力整合各院所科技力量,形成统分结合的联合框架,放大“中科院加”的实际作用。各部门要抓住有利时机,完成科技成果的转化和高科技项目落地,全力推动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新区领导韩连生、赵县宗一同参加。

关键词:商黎兵,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