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杨士坤参加衡水高新区代表团审议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1-24 10:50:20
分享:

  1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来到衡水高新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

  谈认识、讲思路、提建议,代表们围绕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等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杨士坤认真倾听,不时与代表们交流探讨,他对大家为衡水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是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完全赞成。

  杨士坤强调,作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今年,衡水高新区的中心工作就是要争创国家级高新区。希望高新区在项目建设、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等工作上始终走在全市前列。扎实推进质量兴企,全力开发新产品、培育名品牌,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管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协同创新上走在全市前列,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扎实推动衡水科技谷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投产达效。要加大对民营企业支持力度,落实各项支持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姚幸福表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科技创新成果逐步显现。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保持蓬勃向上的创业激情,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尊重、支持和爱护企业家,努力让广大企业家切身感受到亲商、安商、富商的态度和温度,为实现“两定”目标作出贡献。

关键词:杨士坤,高新区,代表团,审议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