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强县

武强县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来源: 武强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13 11:16:53
分享:

  2月1日,武强县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武强县委书记侯桂宁、县长张双翼、县委副书记高卫红、县人大主任许汝棣、县政协主席于兰山等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县委政法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桂宁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今年的政法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侯桂宁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政法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强化责任落实,为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扛起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武强,政法,工作会议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