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强县

武强县举行消防救援队伍授衔和换装仪式

来源: 武强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31 17:39:48
分享:

  1月10日,我县在消防大队院内举行消防救援队伍授衔和换装仪式。

  县委书记侯桂宁,县长张双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永健出席授衔和换装仪式。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了仪式。授衔和换装仪式由张双翼主持。仪式开始前,全体人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王锋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衔的命令。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副书记、大队长石真带领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进行了宣誓。

  侯桂宁指出,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武强县消防救援队伍授衔和换装仪式,这既是消防体制改革不断深化的重要标志,也是新时代消防事业的崭新起点。

  侯桂宁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全新的应急救援消防任务,消防队伍换的是衣装,不换的是忠诚、担当和奉献。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时的训词要求,始终保持一颗初心,继续守望一方平安和人民幸福,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消防全体指战员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始终坚持“纪律严明”;始终坚持“赴汤蹈火”;始终坚持“竭诚为民”。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奋力谱写新时代消防事业的新篇章,为推动全县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武强,消防救援,授衔和换装仪式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