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强县

武强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武强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31 17:42:39
分享:

  1月10日,我县在宾馆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书记侯桂宁,县长张双翼,县人大主任许汝棣,县政协主席于兰山等在家的县领导在分会场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深化改革,着力破解体制机制障碍,加快建立健全有机互动、协同高效的科技创新体系。要加大改革推进力度,持续深化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改革、科技计划管理体制改革和财政科技资金投入方式改革,建立市场化收入分配机制,进一步释放科技创新潜能。

  会议强调,要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大力引进国际高端人才,积极抓好柔性引才,加强科技人才载体建设,推进科技人才分类评价,进一步汇聚各类创新人才。要加大环境优化力度,持续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健全科研诚信建设管理机制,认真落实科技奖励制度,进一步形成浓厚的创新氛围。

关键词:武强,科技创新,电视电话会议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