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衡水高新区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调度会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1-24 10:45:41
分享:

  为全面抓好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1月17日,衡水高新区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议。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班子成员关于分管领域巡视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姚幸福强调,整改落实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形成了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省委巡视是贯彻中央要求的具体行动,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就是省委的意见和要求,体现了省委的态度和权威,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姚幸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各级各部门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工作,用坚决有效、按时按质的整改效果,来展现全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决与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整改标准,以坚定的决心抓好整改,克服“过关”“交卷”思想和“事不关己”思想,确保整改高标准、高质量。要咬定目标任务,确保按期按质完成整改,巡视整改必须做到无禁区、无特区、无盲区。各有关部门要紧盯整改任务,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抓紧整改到位,让“后半篇文章”更流畅、更耐读,令省委、市委认可,令群众满意。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好省委巡视整改落实任务,以实际行动向省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新区领导韩连生、呼俊岭、刘立坤、冯常永、焦振学、王希云、蔡俊华出席会议。

关键词:高新区,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