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县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全会精神

来源: 阜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31 17:33:02
分享:

  我县召开2017年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申文霞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文霞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全会精神,她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在学习中做到“八个深刻领会”: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二要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三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四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五要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六要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小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部署;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八要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新成果新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深入抓好理论学习、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要层层开展宣讲活动、要大力营造社会氛围;要奋发有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坚决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要做好今年工作扫尾和明年工作谋划、要筹备好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城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理论中心组,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