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王景武来衡水高新区调研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8-12-28 14:38:57
分享:

  日前,市委书记王景武来衡水高新区调研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刘玉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来到衡水高新区造林绿化现场,实地察看邢衡高速沿线绿化情况。王景武指出,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是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有效的举措,坚决打好秋冬季造林绿化攻坚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秋冬季造林绿化任务。

  王景武强调,当前正值秋冬季造林绿化的大好时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推进措施,迅速掀起大规模造林绿化热潮。要科学规划设计,因地制宜选好树种,提高树木栽植质量和标准,不断提升造林绿化水平。要树立精品意识,注重景观效果,突出主要交通干线两侧以及环市区、环县城等重要节点,精心打造一批绿化亮点工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要坚持统筹推进,紧密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脱贫攻坚、发展全域旅游等,构建经济林、生态林和景观林合理搭配的林业格局,努力增加农民收入,提高综合效益。要着力创新机制,广泛吸引和撬动社会资本参与造林绿化,积极培育发展林业大户和林业龙头企业,加快林业产业化步伐,实现造林绿化的良性循环、可持续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形成造林绿化强大合力,确保圆满完成秋冬季造林绿化任务,不断巩固和放大衡水的生态优势。

关键词:王景武,调研,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