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衡水高新区掀起棚户区改造工作热潮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8-12-28 14:38:57
分享:

    12月11日,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带领相关责任部门到棚户区改造现场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形成强大的声势和氛围,迅速掀起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大拆迁、大改造、大开发、大建设的热潮。

    姚幸福一行先后到赵家屯、焦家村、魏家村、北孙庄等棚户区改造现场,协调解决了棚户区改造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下一步工作的推进计划。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政策要求,着眼未来做规划,立足当前抓拆建;要压实目标责任,以主动作为背水一战的干劲,狠抓工作出真效和见真绩;要强化督导考核,以高频率和常态化的督查,确保工作优质高效推进。

  姚幸福强调,棚户区改造是今年我区的重项工作和头等大事,目标任务已经非常明确,各指挥部必须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计划,挂图作战,扎实推动棚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各改造村的两委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各开发企业要脚踏实地全力配合好拆迁改造,乡办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工作。全区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统筹推进棚改各项工作。各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要高度重视,一线指挥,一线坐镇,密集调度,强化措施,抓住关键,强力推进,对于推进中出现的疑难杂症要找准症结,分析原因,及时解决,迅速在全区掀起新一轮棚改高潮。

  高新区领导韩连生、呼俊岭、王希云一同调研。

关键词:棚户区,改造,热潮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