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创城进行时】创城攻坚!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协调会!

来源: 阜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8 14:38:55
分享:

  为做好创城迎检工作,确保在测评中取得好成绩,实现“开门红”,10月19日,阜城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协调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申文霞作重要讲话,县领导李国新、朱洪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做好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到肩负的重任,做到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首战必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关键环节,重点在未成年人相关工作、大力整治交通秩序、集中治理环境卫生、大力规范公共秩序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查漏补缺,把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做到精细、精准;要严格对照方案要求统筹协调,精心部署,确保不出纰漏,各部门要加强联系沟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有强大的宣传攻势,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墙体广告等各种形式进一步做好文明县城创建宣传工作,把创城氛围再浓厚。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做好迎检测评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实现文明县城创建“开门红”。

关键词:攻坚,文明县城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