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吴波就环保工作到生态环境保护指挥中心调研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8 14:40:09
分享:

  12月13日,县委书记吴波就环保工作到生态环境保护指挥中心调研,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吴波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着眼于全县大局,上下一盘棋,形成了令行禁止、闻风而动、协调联动的反应和处置机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成绩得之不易,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是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总结,再接再厉,不断增强大局观念,强化主人翁意识,深入践行“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水平、求突破。要勇于创新,坚持请一流高人,走高端道路,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精准施治,科学施治。要按照“要么唯一,要么第一”的标准要求,敢于争先,永不满足,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扎扎实实把各个环节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今后的工作,所有干部必须要紧张起来,感知压力,积极工作,通过努力工作提升胸怀境界和格局,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形成越干越想干、越干越能干的良性循环,推动全县各项事业跨越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县政府党组成员魏同彦参加了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片。

关键词:环保,生态环境保护指挥中心,调研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