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代表队参加河北省普通高校校长体育比赛载誉而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18-11-25 17:09:0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王雪莲)11月15-18日,河北省第十三届普通高校校长体育比赛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校长田光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共设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和篮球定点投篮四个项目,衡水学院代表队参加了乒乓球团体、男子单打和定点计时投篮比赛。在乒乓球团体小组赛中,先后战胜多支传统强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四分之一比赛遭遇东道主邯郸职业技术学院队,衡水学院代表队众志成城、巧妙布阵,比赛中沉着应战、敢于发挥,场面十分激烈、精彩,最终衡水学院代表队战胜对手获得团体第四名,这是衡水学院参加此项比赛获得的历史最好名次。在男子乒乓球单打和篮球定点计时投篮比赛中,衡水学院领导均取得不俗战绩,其中副校长刘逸鹏荣获男子乒乓球快乐组单打第三名,副校长王金生荣获男子快乐组篮球定点计时投篮第一名,均创造历史最佳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衡水学院代表队是唯一一支校党委书记和校长都参加此次比赛且参赛人数最多的代表队,校领导在本届赛事中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省教育厅的高度认可,优异的成绩更是让大家刮目相看,获得了各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比赛,对于丰富衡水学院校园体育文化,提高衡水学院全体师生体育健身意识将发挥重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衡水学院代表队河北省第十三届普通高校校长体育比赛成绩  

项目

姓名

成绩

乒乓球团体

第四名

篮球定点计时投篮

王守忠

男子阳光组第七名

篮球定点计时投篮

田光

男子快乐组第四名

乒乓球男子单打

刘逸鹏

快乐组第三名

篮球定点计时投篮

刘逸鹏

男子快乐组第五名

乒乓球男子单打

王金生

快乐组第八名

篮球定点计时投篮

王金生

男子快乐组第一名

乒乓球男子单打

宋根壮

健康组第八名

篮球定点计时投篮

宋根壮

男子健康组第七名

关键词:衡水学院,代表队,体育比赛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