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学生会微博排名再创新高 获全国高校第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18-11-25 17:06: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王雪莲)11月21日,从“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账号传来喜讯,在共青团中央推出的十月份“全国高校学生会微博账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中,“衡水学院校学生会”微博凭借发布微博数量、阅读量、关注度、新媒体信息传播力等,成功突破之前成绩,获得第三名。

  “衡水学院校学生会”微博平台自开创以来,发布衡院资讯,讲述衡院故事,传播衡院校园文化,是学生了解衡院文化的渠道,了解校园热点信息的窗口。近年来,学校切实加强新媒体建设,着力推进媒体融合,各类平台蓬勃发展、有序运行,在发布新闻信息、开展舆论引导、加强思想教育、活跃校园文化、展示学校形象、服务师生和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校学生会微博平台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广大师生及校友的支持下,取得了显著成绩,成为衡院学生信以依赖的媒体平台。

  据统计,校学生会微博开创以来,粉丝量已突破13000人,共开启直播35次,最高阅读量达到13.3万。发起话题33个,其中#奔跑吧,衡院#阅读量1128万、讨论量8.7万;#衡院小闲聊#阅读量528.6万,并升级为超级话题。发布博文8927篇,阅读量最高73.9万。同学们参与度高,真正成为同学们了解学校大事小情不可或缺的校园“必需品”。

  今后,校团委、学生会将会继续努力,进一步发挥微博平台在“反映学生心声、回应学生诉求、维护学生权益、服务学生成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树立互联网思维和新媒体意识,共同营造衡院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网络空间。

关键词:衡水学院,学生会,微博排名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