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严查违规经营使用医疗器械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书勃
2018-10-31 17:18:02
分享: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张书勃)记者从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市严厉打击经营使用无证医疗器械、未经许可(备案)从事经营医疗器械等违法违规行为,经营使用医疗器械违法违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以重点企业、重点产品、重点线索为重点,以监管薄弱环节为切入点,坚持现场检查与企业自查、舆情监测相结合,与群众举报、案件查处相结合,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摸清找准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做到“四个不放过”:即隐患排查不清楚不放过,工作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到位不放过,整改效果不明显不放过。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982余人次,车辆1900余台次,检查医疗器械经营单位1674家、使用单位897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20份,立案5起,罚没5.5万元。

关键词:衡水,违规,经营,医疗器械,行为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