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提醒!衡水哈院这个时间禁止探视

来源:  作者:
2018-06-18 09:16:58
分享:

  衡水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哈院自从7月1日起,周一至周五,上午7点30分至12点,禁止探视。

  

  在我们大衡水,由于长期习惯方式影响,每一位住院病人前来看望的家属少则两三个,多则五六个,说话声、走路声等嘈杂声势必会影响同一病房内其他病床患者的休息,甚至探访的人群中这拨人刚走,下拨人又来,病房俨然变得像超市、菜场一样人来人往吵闹不堪。很多到医院探视的人乘电梯都有一个体会:人满为患

  

  医院是特殊的公共场所,为医务人员和患者创造良好的工作休息环境,控制院内感染,很有必要制定探视管理规定。而且,而且,而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上午是医护人员交接班、查房和患者集中检查治疗的时间,大量探视者会干扰医院的正常工作,对患者有害无益。所以对哈院新出台的这一项规定,小编还是非常认同的!

  通过查阅,发现江苏、福建等地已经尝试上午禁止探视,从运行效果上来看反响还不错。

  哈院新出台的探视、陪护制度全文:

  

  

  

关键词:衡水,哈院,探视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