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县区新闻>>枣强

河北枣强中学母亲节里的家长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5: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5月11日是母亲节,为使学生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同时进一步增进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及孩子学习生活的了解与认识,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河北枣强中学高一年级学生家长会如期举行。

  为了使这次家长会开得卓有成效,会前,由政教处、年级部统一部署,要求各班级精心筹备,认真组织。此次家长也受到家长的广泛关注,据统计,出席率达70%,表现出家长们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和对河北枣强中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上午7:00,各位家长陆续来到学校,各班在教学楼前设立接待处,派出学生专门负责家长的接待工作。

  上午8:00,家长会正式开始。在各班教室,每个班级都作了精心准备,干净整洁的教室里整齐的摆放着学生试卷和各科作业,家长们饶有兴致地翻阅着孩子作业,表现出深深的关切之情。大多班级都制作了精美翔实的课件、视频等向家长介绍本班情况、班级管理采取的措施及学生情况,直观形象,赢得家长的好评。在自由交流阶段,班主任、科任老师和家长就半个多学期以来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午11:00,家长全部离开校园。这次家长会的召开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也使家长们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河北枣强中学今后工作的进一步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河北枣强,母亲节,家长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