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县区新闻>>景县

景县联社教育实践学习林秀贞事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5: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衡水景县联社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的林秀贞的家乡——枣强县王常乡南臣赞村林秀贞事迹展览室进行参观学习,并面对党旗,重温誓词,开展了以“学习林秀贞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自身差距、洗涤净化灵魂、提升思想境界,激励着职工时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景县联社改革发展上来,促进了全县农村信用社积极健康的向前发展。

  领导重视,意义深远。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联社党委高度重视,在聆听了林秀贞同志所做的事迹报告后,深受触动,认为开展一次亲身感受模范事迹的活动是非常必要的,因此,县联社迅速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组织全县党员干部集体到林秀贞事迹展室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学习林秀贞同志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并将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促进全县业务经营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认真聆听,感受大爱。党员干部分别在展览室“成长足迹”、“艰苦创业”、“和睦乡邻”、“大爱无声”、“九州动容”和“亲切关怀”等版块前驻足观看,并聆听林秀贞震撼心灵的现场讲解。林秀贞同志,30多年来赡养了6位孤寡老人、资助了17名贫困学生、为8名残疾农民安排了工作,收养了1名被遗弃的残疾婴儿,出资改善了农村的教育条件,还做了大大小小难以统计的急公好义的事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具体的实物、一份份至高的荣誉,记录着林秀贞走过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让人心灵颤动,激情满怀,她的先进事迹,是践行群众路线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学习的生动教材。

  重温誓词,涤荡心灵。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事迹展览室前,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心灵再一次受到强烈的冲击和震撼,提醒自己要谨记誓言,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先进性,更加坚定了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履行神圣使命,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的决心。

  通过参观林秀贞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细致地了解了林秀贞大爱无声,大善无边的人生历程,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陶冶。切实增强了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林秀贞同志为榜样,提高思想道德水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实践中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完善自我,做好本职工作,建功立业,为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为农村信用社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马辉)

关键词:景县联社,教育实践,林秀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