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电力护航 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付亚倩 
2024-02-23 11:21:1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付亚倩)春节假期结束后,各企业相继按下复工复产的“启动键”。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无忧,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助力企业“开门红”专项服务行动,实地走访掌握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用电情况,确保辖区企业的设备健康稳定运行,全力为企业实现“开门红”做好电力服务支撑。

  “我们根据春节前期梳理好的企业复工复产时间,了解企业节后开工生产计划及用电需求,制定服务复工企业用电检查计划。组织客户经理到园区各大企业配电间、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企业用能情况与用电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用电难题。”该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说。为帮助企业节约用电成本,该公司员工在走访详细介绍了“三零”“三省”服务政策,推广“一证办电”便捷渠道,为企业节能降耗出谋划策,提供技术支持,受到广大企业客户的赞扬。

  截至目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共回访办电企业15个,走访节后复工复产企业34个,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客户服务工作,以“满格电力”助力“开门红”。

关键词:复工,电力,国网,供电公司,阜城县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