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风采

桃城区开展2023年“大家唱”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 
2023-05-30 19:20:57
分享:

活动现场。

  5月26日,桃城区2023年“大家唱”群众文化活动在桃城区文化馆多功能厅举办。

  在活动现场,来自各乡镇街道的11支队伍轮番上场,自发排练的合唱节目一个个精彩纷呈。《再唱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合唱大中国》《地道战》《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一首首歌曲或激情澎湃,或优雅婉转,时而跌宕起伏,时而舒缓清扬,掀起一阵阵高潮,深深感染着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声声喝彩。评委团现场为各队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桃城区文化馆2023年文化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一系列群众活动来推动区域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传承文化提升素质,着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桃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活动开展以来,广大文艺爱好者积极参与,掀起了大家唱、大家跳、大家读的热潮,广大群众也在多姿多彩、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

关键词:桃城区,群众文化活动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