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风采

桃城区举办衡水中湖数字产业园项目入驻暨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 
2023-05-22 14:21:27
分享:

  汇智桃城 领航未来

  桃城区举办衡水中湖数字产业园项目入驻暨集中开工活动

  5月20日,衡水中湖数字产业园项目入驻暨集中开工活动在桃城区衡水中湖数字产业园创意中心举办。

  此次活动举行了首届中国·桃城通用航空(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和衡水中湖数字产业园项目入驻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桃城区与北京速联兴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飞艾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廊坊马赫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鑫聚华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海南中金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1个项目进行了签约,总投资约13.5亿元,其中,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13个,涵盖数字经济、通航产业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桃城区坚持把数字经济、通航产业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相继出台《桃城区招商政策十条》《衡水中湖数字产业园招商优惠政策》《桃城区支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等一系列政策文件,持续强化政策供给,为项目招引、项目落地提供了坚强保障。下一步,桃城区将以“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为抓手,积极抢占数字经济、通航产业新赛道,加快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和高端创新要素集聚桃城,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桃城篇章。

关键词:数字,项目,桃城区,衡水,产业园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