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开展“四清”回头看 护航春灌保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旭阳 李欢 
2023-03-16 16:19:4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宋旭阳 李欢)为确保春灌春耕线路正常运行,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四清”回头看工作,此次活动由生产副总经理带队,运检部、发展部、安监部、调控中心人员参与,共计23人组成,成立春灌服务“诊疗队”,队员每日下沉线路运行现场,重点巡视频繁跳闸线路,深入查找配电线路安全隐患,详细了解农民春耕用电需求及春灌设备运行情况,对线路走廊周边树木的主人进行走访,耐心讲解清障的必要性,提高用户对树障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认知,将线路安全的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此次巡视工作中,特别针对树障、鸟窝、异物、藤蔓等外部环境因素进行拉网式排查,检查线路杆塔铭牌,配变铭牌是否齐全,按照缺陷劣化程度分类并记录缺陷,巡视后组织召开碰头会,对发现问题进行统一汇总并探讨解决方案,责令相关单位立时整改,当日未解决或不能解决的下发督办单。截至目前,督查人员共巡视线路488公里,出动人员160余人次,发现问题140余处,下发督办单23张。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对频繁停电线路开展监察性巡视,以检验“四清”工作效果,持续强化“三降两提升”工作效能。

关键词: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四清”,回头看,春灌,保供电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