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开展“霓裳扮靓半边天 巾帼建功勇争先”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阳 宋旭阳 
2023-03-10 05:51: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阳 宋旭阳)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春意渐浓的三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女职工座谈会和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座谈会上,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女职工代表通过PPT演示的形式充分展现了职工立足岗位、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展示环节过后,该公司领导与女职工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听取她们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能力,在全公司营造关心支持女职工事业及家庭的良好氛围。

  据悉,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一枝独秀”“两小无猜”“三足鼎立”“十全九美”和“比肩继踵”五个项目,女职工共计80余人次报名参与,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趣味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聪明才智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女职工活动的举办,充分调动了广大女职工巾帼建功的积极性,坚定了该公司女职工为企业的和谐、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大家以更加健康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中,为企业发展和电网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词: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巾帼建功,妇女节,活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