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开展植树节前输电设施保护宣传走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旭阳 王美锟 
2023-03-06 16:35: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宋旭阳 王美锟)自2月15日始,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相关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了植树节前输电设施保护宣传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沟通了解全县涉及线路区域的植树造林面积、园林绿化、道路两侧高大植物种植、大棚建设等情况,并申请加入绿化委员会,促请相关部门在绿化规划方面统筹输电线路走廊,避免种植超高树种,联合执法制止违法种植行为。

  走访活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对各单位进行了《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衡水市电力线路安全隐患集中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和《关于建立农业生产领域易漂浮物综合治理常态保障电力设施安全运行工作机制的通知》的普及宣传,使其深入了解安全用电常识,共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输电线路隐患专项排查和整治工作,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植树节,输电设施,保护,宣传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