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景县全面打响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2023-03-10 05:51:43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连池)为推进全县村庄清洁全域示范县建设工作,3月8日,景县召开全县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动员会,景县副县长李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景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袁廷勋宣读了《景县2023年村庄清洁行动全域示范县创建工作方案》《景县2023年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实施方案》,副局长刘保银宣读了《景县农村地区垃圾污水和黑臭水体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方案》《景县2023年“五化”工程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此次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以“五清三建一改”为主要内容,扎实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向深度广度扩展,确保5月底前实现村庄干净整洁。

  李博要求,各乡镇、县直各相关部门要建立督导包联责任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通过部门集中督导、新闻媒体暗访暗查、乡镇互比互查等,不断改进督导方式、提高工作实效,全面推进工作落实。对于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建立清单,跟踪整改效果,实行销号管理。对于组织不力、落实不够、推动迟缓等问题将上报县委、县政府予以严肃处理。

  袁廷勋强调,各乡镇要压实责任,创新举措,狠抓落实,确保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键词:景县,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