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景县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学建 
2023-03-09 15:46:24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学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包罗万象,我们可以从身边的传统文化着手,董仲舒是景县广川人,中国的戏曲脸谱也是从我们景县走来的。”“家是国之本,国是千万家,通过努力学习使自己变得强大才能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才能回报父母,回报家庭,回报祖国。”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3月7日,景县人大常委、杜桥镇郑家香坊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郑连池在青兰中学宣讲中旁征博引,妙语频出,台下掌声不断。

  青兰中学图书馆馆长常万顺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尤其是本土文化的热爱,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据了解,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宣讲是由中共景县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育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青兰镇人民政府主办,青兰中学承办。

关键词:景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校园,宣讲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