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

衡水市中医医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衡水市中医医院   作者: 
2023-03-11 08:15:15
分享:

  近日,衡水市中医医院党总支部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并进行现场测评。市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杜毅龙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洋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洋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郭洋同志传达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卫红同志在市卫健委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医院各系列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紧扣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结合本支部党建工作实际,介绍了一年来本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在每个人发言之后,党总支书记逐一进行点评,述职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党总支书记杜毅龙同志对各党支部在2022年医院疫情防控和活动保障等任务繁重情况下,依然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二是党建基础持续夯实;三是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四是党建责任得到强化。同时也指出他们在抓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要以述职评议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医院要求各支部书记、委员要在新的一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以理论武装夯实政治根基、以党性修养擦亮政治底色、以实际行动检验政治自觉,建立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融的工作思路、目标方向。

关键词:衡水市中医医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责任编辑:李珊珊